鲸鱼打字机🐋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故事很有趣那就好了……
活在短时间之内的人们
试着做到“不被环境裹挟”






没有人离去,所有人都在就是最棒的事情。
我想再见到你们。
29。
封面是Still-GATE的歌词

【kgmy】深夜二时

同居前提 交往前提 其余和原设定没有太大区别。但是不要上升的liver本人。




       深夜,在书房忙完工作的加贺美隼人此时意识极其模糊,努力撑着眼皮看了一眼表,已经两点了啊...居然已经这么晚了吗...

      精神呐喊着休息,平时一贯自控力很强的加贺美工业的社长,此时也顺着精神走到出了书房。


      另一边,早早洗完澡快乐恰独食的黛灰听到一点声响,想着“终于忙完那一大摞吓人的工作要休息了吗...”并没有太在意,继续专注于游戏。毕竟月底工作比平时翻了几翻,而且以加贺美的习惯,睡觉之前一定会洗个澡清理一下自己的。不出所料,很快浴室方向就有了水声。

      在房门被打开的前一刻,黛灰都不觉得有任何异常,快乐的打游戏。

        直到,房门发出“咔哒”一声。

      “kagamiさん?”或许是游戏玩得太久,黛灰觉得自己可能产生幻觉了。这个时候他不应该去自己房间睡觉了吗?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房间门口?困傻了?深夜的突发状况让黛灰平常聪明的脑子趋向于呆滞。

      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上已经多了一个巨大的“挂件”,加贺美隼人正紧紧的抱着他,试着挣扎了一下,并没有任何用。抱着他的人已经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了,双眼紧逼,完全是睡了的样子。

       黛灰的骨架不窄,但是因为其本人比较瘦,所以抱在怀里还是挺舒服的。加贺美隼人曾经一度想尝试,但可恨的自制力让他抹除了这个想法。现在,丢弃部分自制力抱着自家黑客睡着的加贺美工业的社长感到十分快乐。

       关掉手里的游戏机认真思考了一会后黛灰决定先想个办法挣脱开。

        在尝试了各种方法均毫无效果之后,黛灰放弃了这个想法。看了一下时间,决定罕见的当回人,现在去睡觉。

       好不容易让自己和加贺美隼人都躺在床上之后,黛灰终于意识到自己可能睡不着了,此时他们的距离近到他能感受到对方呼吸时候温暖的气流。手臂上因为刚刚洗完澡的潮气和令人安心的气味都足以让他感受到心跳的加快。

       稍微低下头叹了口气,然后闭上双眼,抱住加贺美隼人。

        一夜无梦。

       第二天早上,加贺美隼人的意识重新上线,就像充满电一样,感觉心情十分愉快,再仔细一看自己抱着的人,大脑迅速帮他调取的昨天晚上的回忆,缓缓的收回抱着对方的手,脸红的就差喷蒸汽了。在早晨莫名的冲动推动下,轻轻吻了一下黛灰的唇。

       “唔......”然后,黛灰醒了。

       “mayuzimiさん...早上好...”加贺美隼人感觉到脸上的温度瞬间上升。以及微量的心虚。

        “早上好,hayatoさん”黛灰收回抱着他的手,揉了揉眼略带玩味的回应着。

        “哈哈...昨晚睡得还好吗...?”加贺美试图转移话题。

       “还不错,更令人心情愉快的是竟然收到了早安吻。”黛灰的眼睛直视着加贺美的眼睛。然后在他的脸颊上轻轻一吻。然后便下了床。

        加贺美隼人觉得自己要化作一团蒸汽了。

       “还好今天是休息日...不然不知道会错过多少会议啊...”加贺美隼人靠在厕所外的墙上对里面的人说话。

       “诶...CEO真好啊...我这边还有一点工作。”黛灰从厕所里探出头来,发梢还有点滴水。

       “真的不考虑加入一下加贺美工业的技术部门吗?薪酬很可观的,而且目前没有周末加班这一说哦。”

      “...这个就算了,与他人来往这方面我可不太行。”黛灰走向厨房去准备早餐。“话说你昨天晚上到底是怎么到我房间的?”

       “...应该就是太久没有抱过了,而且今天晚上比较困,我的意识应该是知道今天是休息日,所以就...嘿嘿...”加贺美隼人走进厕所进行洗漱。

        “诶...原来如此。”黛灰笑了一下。






感谢观看。心血来潮的产物,写的很烂。

算是交了党费?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